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最佳智慧手機入圍名單公布!蘋果iPhone 挑戰三連霸最大對手有這些

2024/02/08 16: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推出的iPhone 15 全系列,全都搭載動態島螢幕設計,由左至右依序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與iPhone 15 Pro Max。(圖/美聯社)

引領全球行動通訊產業極具影響力與指標性的 MWC 2024 大展,今年將於台灣時間的2月26日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為期四天的盛大展覽活動,除了各大品牌手機與科技廠商帶來最新的行動技術與相關新產品之外,每年由MWC主辦單位 GSMA 所設立的「GLOMO Awards」全球行動通訊大獎,來自各專業領域的評審團隊,評選出的最佳智慧型手機與最佳科技產品等各類獎項,也是MWC大展的一大亮點,其中,尤以「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大獎,最受矚目。

今(2/8)稍早,主辦單位於官網公佈今年角逐「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大獎的入圍名單,包括:蘋果、Google、三星OPPO與OnePlus等,均有各自代表性的機款獲得評選入圍,預計在2月26日至29日展會期間,正式揭曉該獎項的得主。

(圖翻攝MWC官網)

今年入圍角逐MWC 2024 「最佳年度智慧型手機」大獎的手機,分別為:蘋果iPhone 15 Pro、Google Pixel 8系列、三星S23系列、三星Galaxy Z Flip 5 翻蓋摺疊機、OnePlus Open與OPPO Find N3。

由於蘋果已連續兩年贏得「最佳年度智慧型手機」大獎,今年能否締造三連霸的得獎紀錄,備受各界的期待。此外,Google 推出內建強大AI功能的Pixel 8 系列,上市後獲得高口碑的評價,也被視為是角逐今年MWC 最佳智慧手機大獎的熱門候選。

作為參考,在此彙整過去近10年以來,曾獲MWC「GLOMO Awards」年度最佳智慧手機大獎的得獎名單:

2023年 蘋果 iPhone 14 Pro
2022年 蘋果 iPhone 13 Pro Max
2021年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5G
2020年 一加 OnePlus 7T Pro
2019年 華為 Mate 20 Pro
2018年 蘋果 Apple iPhone X
2017年 三星 Galaxy S7 Edge
2016年 三星 Galaxy S6 Edge
2015年 蘋果 Apple iPhone 6 與LG G3 雙機同獲獎
2014年 HTC One

你可能也想看

高階手機最新報告出爐!研調:全球9成人只買3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