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sion Pro 忘記密碼不必送修原廠了!外媒曝蘋果將釋新版系統解決

2024/02/07 18:3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Vision Pro 256GB版本售價3,499美元起(約合台幣11萬元)。(圖/路透社)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 Vision Pro 已於上週五(2/2)率先於美國上市,內建256GB容量版的購機價格為3,499美元(約合台幣11萬元)。儘管一台要價貴鬆鬆,仍受到不少果粉們的追捧。

隨著上市至今將屆滿一週,已有一些搶先入手的美國果粉於論壇Po文抱怨稱,使用 Vision Pro 之後,若是忘記原本設定的新密碼,據蘋果官方客服的回覆目前用戶僅能把機器送回(亦可用寄回方式)至蘋果直營店、或蘋果授權維修中心,才能恢復原廠模式,重新設定新的密碼。消息傳出後,引發不少網友們的熱議,批評蘋果針對 Vision Pro 忘記密碼提供的解決方式,反而增添用戶的困擾。

由於目前上市的 Vision Pro,運行的最新作業系統為VisionOS 1.0.2版,設定選單並沒有提供讓用戶重置密碼的選項,因此,只能把機器送回蘋果原廠請維修人員協助重設。

對此,據外媒9to5Mac的最新報導指出,蘋果在本週二(2/6日)已向開發人員發布VisionOS 1.2的最新測試版本,經挖掘程式碼發現到,設定選單已悄悄多了一個新增「重設密碼」的選項,開啟該模式後,在Vision Pro 處於開啟充電狀態下,將可讓用戶手動進行密碼重新設定。外媒推估認為,該新增設定功能,將能讓用戶之後也能在家進行密碼重設,如此一來,即可免去需送回原廠維修的困擾。

至於處於測試階段的VisionOS 1.2 正式版本,何時會向蘋果用戶發布?外媒推估認為,很有可能會是落在三月期間,與iOS 17.4正式版一同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