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使用!實測證明蘋果Vision Pro易有刮痕 比手機螢幕不耐用

2024/02/07 10:57 文/記者吳佩樺

實測證明蘋果Vision Pro耐摔但不耐刮。(圖/路透社)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已在美國上市,吸引眾多果粉搶先入手,許多體驗心得也紛紛出爐,儘管在一些實測中,Vision Pro展現驚人的耐用度,抗摔性強,甚至在正面玻璃破裂後仍能正常使用,但另一項最新的實驗顯示,它的玻璃前蓋非常容易留下刮痕,建議使用者務必謹慎小心。

知名的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以刀片對 Vision Pro 進行了刮痕測試,結果發現玻璃前蓋很容易被刮傷,只有3級左右的耐刮度,而大多數的手機螢幕通常在6到7級的測試中才會出現刮痕。這意味,鑰匙、硬幣等都可能在Vision Pro的玻璃前蓋輕易地留下刮痕。

蘋果Vision Pro易有刮痕,比手機螢幕不耐刮。(圖/翻攝YT)

Vision Pro不耐刮的主要原因,從實測中顯示,玻璃前蓋外層覆蓋的可能只是一層塑料。

Vision Pro的售價為3,499美元起(約台幣11萬元起),如此容易被刮傷,似乎不太理想。另外,維修費也相當驚人,在沒有Apple Care+服務的情形下,更換玻璃前蓋需要花費799美元(約台幣2.5萬元),如果你有入手Vision Pro,務必要小心愛護。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Vision Pro驚人維修費用曝光!損壞得付7.5萬 網嘆:有錢人的玩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