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文青造型沒變!富士下一代隨身相機 X100 VI 實機諜照曝光

2024/02/06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Fujifilm)

富士將在 2 月 20 日於東京舉辦今年第一場 X Summit 高峰會,受到許多攝影愛好者期待的 X100V 後繼機款傳出即將登場,最新爆料於今日首度揭露實機照片,將維持經典的文青造型。

根據外媒外媒《fujirumors》釋出兩張宣稱是 X100 VI 的實機照片,可以看到與現有的 X100V 幾乎沒有差異,仍是採用旁軸設計搭配素皮,將取景器設置於機身左側,螢幕右方有用於操控方向的小搖桿,以及三顆按鍵,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在機身背面右側,原本有一顆藍牙標示的按鈕,在最新的 X100 VI 機身是看不到的。

(圖/翻攝fujirumors)

(圖/翻攝fujirumors)

據悉,X100 VI 會沿用相同的 23mm 焦距、F2 光圈鏡頭,主要聚焦於內部升級,採用 X-Trans V 影像處理器與 4000 萬畫素感光元件,支援機身防手震,價格將會調漲 200 美元(約 6,268 元)至 1599 美元(約 50,119 元)。

相較於富士其他相機,X100 系列不只在於造型搶眼,同時採用不可替換鏡頭,儘管犧牲了焦段的變化性,卻也帶來更輕巧的機身,近年在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之下,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隨身相機首選,也是目前市場上,除了理光 GR 系列以外,少數還願意推出類單眼相機的品牌。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數位相機年出貨量創歷史次低 一類型成救世主逆勢增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