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One 四大驚喜功能 全省 近 200 服務據點全面體驗

2012/05/15 16:16 HTC


源自最誠摯的心聲,「 HTC 熱力推薦」撼動世界美好感受

從發表 HTC One 系列手機開始, HTC 啟動「熱力推薦」宣傳策略,取材消費者於生活中的產品使用心得,以不加任何誇大修飾的廣告方式,呈現出 HTC 最真實的產品特性,希望藉由消費者自身使用經驗的分享,讓更多人感受到令人驚嘆的產品特色。日後 HTC 的〝熱力推薦〞廣告,也將透過數位媒體、社群網站和公關宣傳,傳達消費者體驗 HTC One 後的實際感想,以及如何便利他們的行動生活,進而讓更多人感受 HTC 的真實價值。

日前公佈的首波「熱力推薦」電視廣告,內容呈現了世界上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來拍攝自由落體的活動。透過攝影系學生在跳傘過程中,運用 HTC One 手機完成了拍照、錄影和網路上傳的功能,其拍攝完成的高畫質照片,突顯了 HTC One X 足以匹敵專業相機的絕佳功能;在時速 126 英里高空降落的速度下完成全部過程,更展現 HTC One X 四核心的極速效能。「熱力推薦」首波廣告成功的呈現出產品真實的使用經驗,也加深觀眾對於 HTC One X 產品特性的印象。

HTC 表示日後「熱力推薦」策略將會繼續從消費者的使用心聲出發,在各種不同的生活情境下,展現 HTC 最原汁原味的產品特性。未來,人人都可以是廣告明星, HTC 會持續更多來自不同產業的使用者參與「熱力推薦」活動,透過網路篩選機制,邀請更多 HTC 粉絲收集使用心得,將原始的使用者〝驚豔〞轉化為最有影響力的「熱力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