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mini 7成末代小平板?爆料曝將被蘋果首款摺疊取代

2024/02/03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韓媒爆料,蘋果首款摺疊產品最快推出時間是2026或2027年。(圖/翻攝網路)

儘管越來越多的Android品牌推出摺疊手機,但蘋果至今尚未表達進軍市場的意願,然而,一直有傳聞指出,蘋果已在進行相關開發,只是距離實際推出還有一段時間。最新的爆料指出,蘋果首款摺疊產品可能要等到2026或2027年才會跟大家見面,至於是摺疊iPhone或摺疊iPad,目前仍是未知。

根據韓媒The Elec報導,蘋果正在考慮推出一款7或8吋的摺疊產品,但最快發布的時間點是2026或2027年,在蘋果的規劃中,這首款摺疊產品可能會用來取代8.3吋iPad mini。

蘋果目前販售的iPad mini 6是2021年9月推出,據傳下代iPad mini 7將在下半年的秋季發表會亮相,照此三年一次的更新節奏,如果蘋果確實在2026或2027年推出首款摺疊產品,那麼iPad mini 7很有可能成為蘋果末代的小平板。

iPad mini 6是2021年推出,已經相當久沒有進行更新。(圖/彭博社)

據悉,三星跟LG Display去年已向蘋果提供6和7吋的可摺疊面板樣本,又以三星的態度最為積極,蘋果一旦決定進入摺疊市場,三星有望成為主要的面板供應商。

除此之外,該報導還提到,蘋果也在著手開發20.25吋的摺疊產品,預計是摺疊MacBook,但推出時間又會更晚了。額外一提的是,2027年剛好是iPhone問世20週年,或許屆時蘋果會帶給果粉大驚喜。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新色有消息了?清新海軍藍、翡翠綠蘋果春季錶帶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