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畫圈搜尋功能將開放更多Android手機!最快時間點曝光

2024/02/03 16: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推出畫圈搜尋AI功能,三星S24系列及Google Pixel 8系列搶先使用。(圖/記者吳佩樺攝)

Google推出了一項名為「畫圈搜尋」(Circle to Search)的圖片搜尋AI新功能,手機上看到想要查詢的物件,只需要畫圈框起來,Google搜尋立刻幫你找。該功能目前僅限於Google、三星兩大手機品牌使用,包括Google Pixel 8系列、三星S24系列已率先引入。至於其他Android手機品牌何時能夠獲得支援?可能還需要等很久。

外媒9to5google報導,荷蘭三星最近發出了一份關於S24系列熱賣的新聞稿,其中有一段文字提及了「『畫圈搜尋』從今年1月起在Google Pixel 8系列和三星S24系列上線,自10月5日起,可能會在其他品牌的Android裝置上推出,但尚未見到積極的開發動作。」

換言之,Google和三星兩大手機品牌會獨佔「畫圈搜尋」功能直至10月,之後才有可能開放給其他Android品牌手機使用。

另外,三星已公開表示,S24系列的AI功能最快在今年上半年下放至舊機,如S23系列等。Google接下來發表的Pixel 8a及Pixel 9系列,預計也會獲得「畫圈搜尋」支援,但是否會擴及Pixel舊機,目前尚無確切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搜尋出新招!螢幕上畫圈圈就幫你找 2款安卓旗艦搶先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