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記得它們嗎?那些年慘敗的Android平板 Sony入列

2024/02/03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早在2011年就推出雙螢幕概念的摺疊平板Tablet P,可惜未獲市場青睞。(圖/路透社)

蘋果在2010年推出首款iPad,從那時起,平板市場便迎來了一波熱潮,iPad的成功激發了其他Android手機品牌、甚至PC業者的興趣,紛紛推出Android平板來挑戰iPad,不過「慘敗」收場的例子可不少,本文盤點三大經典代表,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它們」呢?

Sony Tablet P

現在摺疊手機盛行,Sony早在2011年就推出雙螢幕概念的摺疊平板Tablet P,搭載兩個5.5吋螢幕,雙螢幕可延伸使用,也能單獨操作不同功能,儘管在當時引起話題,但並沒有反映在銷售上,Sony之後未再推出後代機種。

Dell Streak 7推出後,很快就宣布停產,以失敗收場。(圖/路透社)

Dell Streak 7

Dell也曾大張旗鼓地進軍Android平板市場,2011年推出Streak 7,前一代為Streak 5,可惜未獲市場青睞,很快就宣布停產,宣告Dell在Android平板市場的失敗,雖然Dell在兩年後以Venue系列重出江湖,依舊沒有獲得太大的聲量。

三星Galaxy View配置18.4吋螢幕,定位混淆。(圖/翻攝網路)

三星Galaxy View

三星在現今可說是Android平板市場的第一大品牌,然而,2015年推出的Galaxy View還是叫人匪夷所思,配置了18.4大螢幕,重達2.65公斤,以家庭娛樂中心裝置作為主打,機背採立架設計,可穩定站立在桌面上,由於太大太重並不適合攜帶出門,但當作顯示器使用時,螢幕又太小,市場定位相當混淆。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傳出打造另一款 PS 掌機!不用網路就能玩 PS5 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