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脫線材束縛!LG 全球首創 OLED 無線電視登台開賣

2024/01/30 17:55 文/記者劉惠琴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搭載77吋OLED螢幕面板,內建α9 第六代4K AI影音處理晶片與智慧增亮引擎MAX技術,展現細緻鮮明的逼真畫面。另,面板提供五年保固。售價為299,000元。(圖/LG)

客廳電視邁向真無線影音新世代來臨,LG 全球首創的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在台引進77吋機型,即日起登台預購活動開跑,預計二月底三月初正式在台上市,售價三十萬元有找。

擺脫傳統電視機背配置的輸出埠接孔,讓電視擺放空間更具更多元彈性,且居家視聽空間不必再受凌亂線材所困擾,全新登場的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僅保留一條電源線,把HDMI等外接訊號源與其他輸出埠接孔,全都放置在真無線4K影音傳輸盒 (Zero Connect Box),透過全球首創4K 120Hz影音無線傳輸技術,讓簡約纖薄、可壁掛牆上的大螢幕真無線電視,安裝更加簡化,且能夠與牆面更加貼合,得以更進一步地融入各式不同風格的居家裝潢空間。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使用4K 120Hz影音無線傳輸技術,HDMI等外接訊號源皆可獨立於真無線4K影音傳輸盒。(圖/LG)

此外,影音標榜的沉浸式觀賞體驗也是LG OLED evo M3 真無線電視系列的一大訴求。搭載α9 第六代4K AI影音處理晶片,具備強大的AI運算能力,以及智慧增亮引擎 (Brightness Booster) MAX技術,透過全新升級的AI增亮透鏡及亮度智慧演算法,使得亮度相較傳統OLED高出70%,展現細緻鮮明的純淨畫面。同時,在音效方面也擁有模擬9.1.2聲道的性能,帶來身歷其境的影音感受。

你可能也想看

解放居家空間!LG清空塔上市 無線吸塵器、濕拖機器人雙機合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