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聊天室新功能登場 檔案類訊息也可長按回覆

2024/01/30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LINE

LINE發布手機更新版本,新增支援檔案訊息的回覆功能。

LINE發布手機更新版本,新增支援檔案訊息的回覆功能。

通訊軟體LINE昨(29)日向iPhone與Android用戶釋出最新14.0.0手機版本,此次重點在於升級聊天室的「回覆」功能,過去LINE聊天室僅限於回覆文字、圖片、貼圖、影片、記事本或相簿等訊息類型,手機升級至LINE 14.0.0版本後,即可針對檔案文件類型的訊息回覆。當用戶收到檔案類訊息時,手指長按該則訊息即可回覆,有助聚焦在重要檔案文件的相關討論,減少被其他訊息洗版,帶來更直覺方便的使用體驗。

除了長按,LINE官方也分享隱藏版小技巧,用戶在該則訊息向左滑動亦可進行回覆,操作路徑為「設定」選單點擊「聊天」,選擇「滑動回覆」即可啟用。目前滑動回覆功能僅限Android手機用戶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