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新空調淨化全室空氣!搭載AI控頻省電第一 智慧定位自動開關機

2024/01/26 05:32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Panasonic

最新發表的Panasonic UX系列頂級旗艦空調,具備高效省電和空氣淨化能力。價格店洽。(記者吳佩樺攝)

最新發表的Panasonic UX系列頂級旗艦空調,具備高效省電和空氣淨化能力。價格店洽。

隨著政府宣布延長節能家電補助,民眾凡購買一級能效空調汰舊換新,搭配退還貨物稅,每台最高可獲得5千元補助額度,促使各大家電業者提前備戰空調早販市場。

Panasonic率先發表2024年家用空調新品「UX頂級旗艦」系列,強調是品牌史上最省電的空調,亮點之一在於搭載AI控頻制御系統,透過最新的速冷科技打造冷房效果,更將省電效率提升至超越2025年國家新一級能效標準168%,用最少的電力享受最舒適的溫度。

Panasonic最新推出的UX系列空調,主打「最省電、空氣淨化、智慧操作、快拆好洗」四大特色,在高效省電基礎上,同時升級空氣淨化技術,採用日本最新的100倍nanoe奈米水離子科技,每秒釋放48兆氫氧離子,能夠快速抑制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

Panasonic智慧家電可整合在同一個App,操控更直覺方便。(記者吳佩樺攝)

機體潔淨方面,不僅在關機時送風運轉並釋放nanoe,達到乾燥防霉之效,也具備24小時防霉監控機制,讓空調待機時主動偵測濕度並釋放nanoe,避免黴菌滋生和產生異味;結合銀離子抗菌劑,經SGS測試,抑菌率高達99.9%,實現「開機全室淨化、關機全機防霉」,全天候享有清新空氣。UX系列空調外觀也經過重新設計,特別注重快拆細節,能更輕易地自行拆開機蓋清潔內部機體。

空調的智慧操作也更完善,連結專屬App可進行多元的直覺操控,例如透過App的智慧定位功能,可偵測GPS執行空調自動開關機,出門不用再擔心忘記關冷氣,到家也能立刻享受涼爽溫度;App上也能隨時查看用電及碳排量。

除了「UX頂級旗艦」系列,Panasonic同步推出全新大坪數專用的旗艦空氣清淨機,包括F-P90MH、F-P75MH,具備高效清淨效能,並新增寵物模式,可透過最外層濾網過濾寵物毛髮或毛屑,打造良好居家空氣。

Panasonic全新旗艦空氣清淨機加入寵物模式,讓家中毛小孩一起享有乾淨好空氣。(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