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幻獸帕魯》抄襲引爭議!寶可夢公司正式喊話:我們會查

2024/01/25 14: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team)

由日本開發商 Pocketpair 推出的《幻獸帕魯》(Palworld),上市至今已售出 800 萬套、同時上線人數超過 200 萬人,打破 Steam 平台的最高紀錄。然而,遊戲模組過於「致敬」寶可夢,更引起外界許多爭議。現在寶可夢公司更正式發表聲明,確認將展開調查。

面對侵權爭議,起初 Pocketpair 執行長溝部拓郎曾向日媒表示,開發過程就已經解決法律問題,避免捲入訴訟之中,沒有侵犯其他公司知識財產權的意圖。昨日任天堂官方則向《彭博社》回覆指出,早已經注意到《幻獸帕魯》,但不會對個案進行回覆。

原先拒絕回應的寶可夢公司,在今日無預警釋出正式聲明,強調並未授權給某款 2024 年 1 月發售的遊戲,儘管未明確指出《幻獸帕魯》,但言下之意已經非常明顯。寶可夢公司表示,對於任何可能侵害寶可夢智慧財產權的行為,正在展開調查,並且會採取對應的措施。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出手了!證實有在關注《幻獸帕魯》、封殺寶可夢模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