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約遊戲大獎得獎名單揭曉!《柏德之門3》成最大贏家

2024/01/25 16: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遊戲官網)

今年邁向第13屆,來自非營利性機構紐約遊戲評論家協會(NYVGCC)所主辦的「2024 紐約遊戲大獎」,致力於表揚過去一年在電玩遊戲界表現優異傑出的遊戲作品與從業人員,得獎名單已於近日出爐。該協會成員是由美國 40 名最優秀的電玩評論家、作家、記者和部落客組成。

其中,備受矚目的最大獎項「年度最佳遊戲」,由拉瑞安工作室發行的《柏德之門 3》贏得殊榮,出色的遊戲劇情與自由度超高的玩法,堪稱是為RPG角色扮演類型遊戲樹立新標竿。

特別一提的是,《柏德之門 3》不僅拿下「年度最佳遊戲」大獎之外,同時還獲得「最佳遊戲編劇獎」,共包辦兩個獎項,成最大贏家。此外,包括:任天堂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電馭叛客2077 自由幻局》與《惡靈古堡4》、《心靈殺手2》也都上榜,各自拿下不同的遊戲獎項。不過,原本外界頗看好的《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則是無緣上榜。

另,象徵最高榮譽、表揚對遊戲業界做出巨大貢獻的「Andrew Yoon 傳奇獎」,則是由頑皮狗(Naughty Dog)總裁、曾任《最後生還者》系列編劇的尼爾·達克曼獲得。

「2024 紐約遊戲大獎」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遊戲獎:《柏德之門 3》
●最佳遊戲編劇獎:《柏德之門 3》
●最佳世界獎獎:《心靈殺手2》
●最佳兒童遊戲獎:《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
●最佳 AR/VR 遊戲獎:《阿斯嘉之怒2》
●最佳手機遊戲獎:《崩壞:星穹鐵道》
●最佳 DLC 獎:《電馭叛客2077 自由幻局》
●最佳重製獎:《惡靈古堡4》
●最佳隱藏寶石獎:《殺戮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