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公開限定粉色 Switch 手把!迎接碧姬公主首款獨立作品

2024/01/24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今年壓軸不只有瑪利歐,碧姬公主也將迎來首款獨立作品《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為此官方搶先預告,將與遊戲一起推出限定的粉色 Joy-Con 搖桿。

於美國官方 X 帳號,任天堂預告 3 月 22 日將與《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遊戲一起發表粉色系的 Joy-Con 搖桿,將採用限時販售的形式,台灣是否上市以及相關售價,目前暫無進一步消息。

(圖/翻攝任天堂 X 帳號)

任天堂今日也釋出了《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最新預告影片,碧姬公主將能變身為忍者、牛仔、糕點師、偵探、功夫與劍士等 6 種型態,獲得不同的能力來闖關,像是忍者可以埋伏在草叢裡,給予敵人致命一擊,牛仔則可以騎乘白馬,或是利用套索來攻擊敵人。

《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是碧姬首款獨立作品,遊戲以劇場、舞台等元素為核心,碧姬需要奪回被壞人奪走的劇場,每一個關卡都像是一齣舞台劇,一旦碧姬抵達名為「舞台」的場地,就能變裝成該劇情的角色服裝,獲得特殊能力來解決難題與擊敗敵人,遊戲預計 3 月 22 日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出手了!證實有在關注《幻獸帕魯》、封殺寶可夢模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