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賣啦!開箱蘋果Apple Watch限定版2024 Black Unity團結花開錶帶

2024/01/23 14:1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推出Apple Watch限定版 Black Unity團結花開錶帶,還有專屬錶面和桌布。(圖/記者吳佩樺攝)

蘋果iOS 17.3、watchOS 10.3正式登場,其中加入Black Unity錶盤和桌布,Apple Watch同時也推出了2024年款式的Black Unity限定版運動錶帶,命名「團結花開」,今(23日)開始就能買得到了。

因應黑人歷史月,蘋果再度推出Apple Watch全新Black Unity運動錶帶 ,今年以盛開的花朵和鮮豔的色彩象徵多元精神,包含41mm、45mm尺寸,售價1,600元。

今年以盛開的花朵和鮮豔的色彩為設計元素。(圖/記者吳佩樺攝)

錶帶有著TRUTH、POWER、SOLIDARITY字樣。(圖/記者吳佩樺攝)

錶帶採用了紅、綠和黃色,抽象地呈現花朵的排列,並在花朵部分運用獨特的分層工法,以此創造出微小的變化,讓每條錶帶成為獨一無二。錶帶的連接扣塗有耐用的類鑽石碳塗層,標誌性的花朵徽章刻有「TRUTH、POWER、SOLIDARITY」(真理、力量、團結) 字樣。

不只如此,還有專屬的Unity Bloom錶盤和桌布可搭配,例如Unity Bloom Apple Watch錶面提供滿版花叢或單一花朵款式,抬起手腕時,花朵以活力的色調綻放。另外,iPhone的Unity Bloom背景圖片則會在螢幕啟用狀態時呈現出充滿顏色的花朵輪廓,配合AOD永遠顯示功能,每一次的鎖定與點亮都會有不同的開花效果。提醒的是,若要使用全新錶盤和桌布,必須更新至iOS 17.3、watchOS 10.3。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哀號朝聖少一經典!蘋果歷史性地標Apple Store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