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Moto Razr 2024 新一代摺疊手機渲染圖流出!外媒點出2大升級訴求

2024/01/23 14:34 文/記者劉惠琴

採用翻蓋摺疊設計的Motorola razr 40 Ultra,於去年 6 月在台開賣,售價為 29,990 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具備3.6 吋的外螢幕,主螢幕則為6.9吋,內建 12GB記憶體搭512GB儲存容量。(圖/記者黃肇祥攝)

採垂直翻蓋式設計的摺疊手機,體積小巧易於放入隨身口袋,成為近年不少換機族的新寵。Motorola 於去年推出Razr 40 系列手機,以2萬元有找的價位頗受市場歡迎,順勢帶動該品牌於全球摺疊手機市場的出貨量與市佔率(市佔排名僅次於三星Galaxy Z摺疊系列),堪稱是去年摺疊手機異軍突起的新黑馬。今年將推出的新一代摺疊手機,會帶來哪些驚喜的亮點?

據外媒MSPowerUser的最新爆料稱,今年新一代的繼任接班機型的內部代號為 Motorola Glory,型號 XT-2453-3,將有望於今年上半年登場。目前尚不清楚新摺疊系列機款,上市採用的命名方式為何,外界多以Razr Plus 2024或Razr 50 2024 作為暫稱。據悉,主要的2大升級重點會以提升處理器效能與電池續航優化作為訴求,推估仍會搭載高通驍龍處理器,但具體的處理器版本與電池容量資訊仍所知有限。

據稱為MOTO今年新一代Razr摺疊系列手機的外觀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MSPowerUser)

另,前代Razr 40 系列配置的外螢幕為3.6吋、摺疊展開後主螢幕為6.9吋的螢幕規格,有望延續保留至今年新一代Razr摺疊系列。從該外媒釋出的外觀渲染圖看來,整體機身設計跟前代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仍維持雙鏡頭配置,以及採用挖孔式全螢幕。唯一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今年新一代Razr摺疊手機機身或可能換上以灰黑混搭新色作為主打,藉此與去年前代的黑色外觀作為區隔。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MOTO與OPPO 翻蓋摺疊手機電池續航力大PK!外媒實測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