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有Zenfone 11 Ultra?華碩新機再現身認證網站 疑即將推出

2024/01/20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下一代Zenfone新機備受關注。(圖/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全新電競手機ROG Phone 8已經在台上市,接下來大家的目光就是轉向Zenfone新機了,有愈來愈多跡象顯示,下一代可能真的有「Zenfone 11 Ultra」。

早在去年12月,ROG Phone 8發表前,華碩就有多款新機出現在藍牙SIG網站,其中包括一款Zenfone 11 Ultra,引起熱議。根據外媒Gizmochina的最新報導,Zenfone 11 Ultra再度出現在印尼認證平台SDPPI資料庫,等於證實了真的有這款新機的存在。

華碩Zenfone 11 Ultra再度現身印尼認證平台SDPPI資料庫。(圖/翻攝GizmoChina)

華碩前兩代的Zenfone 9、Zenfone 10都走「小旗艦」定位,且只有單一機型,例如Zenfone 10為5.9吋螢幕。外界從Zenfone 11 Ultra的「Ultra」猜想,這可能是一款配置大螢幕的手機。不過相關消息目前未獲官方證實,Ultra到底代表什麼意思?以及會有幾款推出,是否區分一般版和Ultra?都要等待華碩之後揭曉。

額外一提的是,ROG Phone 8在今年1月初就對外發表,時間比過去提前,現在Zenfone 11 Ultra接連在認證網路現蹤,或許暗示也離亮相時間不遠了。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ROG Phone 8太貴 想買舊機?通路:晚了庫存見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