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登入方式少一個!停止支援 Facebook 同步、移動帳號

2024/01/17 17: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網路)

LINE 的登入方式 -1。根據 LINE 官方最新公告,從本月 14 日起正式終止 Facebook 的移動帳號與同步帳號功能,未來僅能透過 Google、蘋果帳號,或是掃描條碼來轉移。

LINE 從 2020 年開始就逐步切斷與 Facebook 之間的聯繫,先是停止使用 Facebook 註冊帳號,在本次公告之後,也正式中斷「同步 Facebook 帳號」功能,官方僅保留 Apple ID 以及 Google 兩種第三方登入的方式,未來用戶不再能以 Facebook 帳號來登入 LINE。

除了 Apple ID 與 Google 帳號以外,用戶可以在「設定」-「我的帳號」之中,設定電子郵件帳號以及密碼,作為往後的登入方式。

買了新手機之後想要轉移 LINE 帳號,現在也已經無法透過 Facebook 帳號進行搬家。LINE 證實,用戶可能還會看到「以 Facebook 帳號登入」的選項,不過該功能已經正式停用,點擊也無法作用,建議盡快更新至最新版本,並以其他方式登入 LINE 帳號。

《你可能還想看》

Chrome 今年首個高風險零日漏洞已遭駭開採!Google 搶修釋出更新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