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5G網速手機排名洗牌!Google跌出榜、蘋果iPhone 15制霸

2024/01/17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最快5G手機新TOP 5排行出爐,Google跌出榜外。(圖/路透社)

知名測速機構Ookla旗下Speedtest針對全球多國發布2023年第4季網路調查,其中揭曉了最快5G網速手機新排名,在指標性的美國方面,Google跌出榜外了。

根據最新出爐的數據,美國最快5G網路手機仍然由蘋果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 Pro包辦冠亞軍,其中iPhone 15 Pro Max的5G下載中位數以213.84Mbps稱霸。

Ookla Speedtest 2023年第四季美國調查排行榜。 (圖/官網)

三星則進榜Z Fold4、S23 Ultra,分別位居第三、四名,相較上季S23 Ultra第三、Z Fold4第四的排名有所調換。

前5大中最值得關注的是,上一季在榜內的Google Pixel 7 Pro,這次慘遭滑鐵盧,由蘋果iPhone 15取代,也就是蘋果iPhone 15系列多達3款入榜。

Ookla這份報告沒有涵蓋台灣,上述排名也是基於美國網路的測試結果,大家不妨參考即可。

Ookla Speedtest 2023年第三季美國調查排行榜。 (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中階手機大突破?傳高通Snapdragon 7+ Gen 3 效能逼近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