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發表全新 Copilot Pro 訂閱方案!解鎖 Office 軟體多項 AI 功能

2024/01/16 09: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方網站)

迎戰 ChatGPT、Google Bard,微軟推出全新的 Copilot Pro 訂閱方案!從今日起可以透過每月 20 美元(約 624 元)的費用,進一步解鎖 Office 軟體多項 AI 功能,更能打造專屬的 GPT 機器人。

Copilot Pro 將允許用戶採用 OpenAI 最新的 GPT-4 Turbo 技術,無需排隊等待,讓 Copilot 助理擁有更快的回應速度以及 AI 效能,用戶將能在網頁版、PC 電腦、手機 App 等不同平台使用。

倘若本身就是 Microsoft 365 的訂閱者,Copilot Pro 訂閱將帶領 AI 助理進駐包含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和 OneNote 在內的 Office 軟體。可以請 Copilot 直接在 Word 改寫特定文章、總結內容、撰寫郵件的回覆草稿,也可以根據 Excel 數據進行分析或是製作圖表。

微軟表示,Copilot Pro 將讓具備圖片生成能力的 Image Creator,有更快的速度以及圖片品質,而用戶將能透過即將推出的 Copilot GPT Builder,透過簡單的指令,打造個人專屬的 Copilot GPT 聊天機器人。

Google 準備用 Bard Advanced 迎戰

目前生成式 AI 的付費訂閱服務,除了微軟 Copilot Pro 以外,最著名的莫非 ChatGPT Plus,據悉 Google 也將推出 Bard Advanced 迎戰,會採用自行研發、效能最強的大型語言模型 Gemini Ultra。根據日前開發者從程式碼挖掘出的訊息,Google 疑似將會以付費版本的形式推出 Bard Advanced,具體價格、功能差異尚無法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大砍 17 項助理功能!Android 手機、智慧音箱全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