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線有燙傷或觸電風險!IKEA 召回 40W USB 充電器 符合1條件全額退款

2024/01/15 10:51 文/記者劉惠琴

IKEA 召回旗下販售的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背面標籤型號標示 ICPSW5-40-1,則符合此次召回資格。(圖翻攝IKEA官網)

曾在IKEA宜家家居購買過 USB 充電器的用戶,要格外注意了!IKEA近日於官網發佈公告指出,即日起召回之前曾販售的一款深灰色 ÅSKSTORM 40W USB 充電器(商品編號 604.612.01),呼籲持有該充電器的顧客,需立即停用該產品並聯繫IKEA 以獲得全額退款。

IKEA官方表示,重視安全是IKEA的首要任務,由於深灰色 ÅSKSTORM 40W USB 充電器的電線,可能在纏繞充電器、或長時間來回彎曲後損壞或斷裂,有鑑於損壞的電線可能存有潛在燙傷和觸電的風險,因此向顧客發出召回措施。建議曾購買過該商品的顧客,可檢視充電器的背面標籤作為識別依據,若型號標示為 ICPSW5-40-1,則符合此次召回資格條件,可持該充電器至任一家IKEA分店,以獲得提供全額退款,無須出示購買證明(發票)。對此次召回措施為顧客造成不便影響,官方致上誠摯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