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4年了還有可拆卸電池手機!這款新安卓沒電池也能運作

2024/01/13 16:15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Galaxy XCover7採用可拆電池設計,以及提供無電池模式。(圖/三星)

雖然大家現在的目光都放在三星預計在1月18日發表的S24系列新旗艦,不過三星其實在最近悄悄推出了一款Galaxy XCover7,是目前市場上越來越罕見的強固型手機,並且保留可拆式電池設計。

三星Galaxy XCover7主要是面向企業市場推出,強調高耐用性,具備IP68防水防塵,以及符合MIL-STD-810H軍規標準,能夠承受1.5公尺的高度掉落.

這款手機的最大特色之一是採用現在少見的可拆式電池設計,避免專業人士在工作中突然面臨手機沒電的狀況,另外,還提供了無電池模式,即使手機沒裝上電池,只要連接到USB-C電源就能運作,然而,官方也提醒,在無電池模式下,可能會降低手機的使用效能。

三星Galaxy XCover7只會在部分國家上市,台灣引進計劃未知。硬體規格方面,配置6.6吋螢幕、6nm八核心處理器、4,050mAh電池,拍照只有一顆5,000萬畫素主相機和500萬畫素前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消滅實體按鍵第一步!傳iPhone 16 Pro機身設計敲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