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巧控鍵盤韌體更新 修復重大藍牙漏洞!安裝方式看這邊

2024/01/12 15: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針對巧控鍵盤推出韌體更新,修復重要的藍牙連線漏洞。(圖/官網)

蘋果最近針對巧控鍵盤推出了韌體更新,主要是修復重要的藍牙連線漏洞。攻擊者利用該漏洞,一旦獲得巧控鍵盤的實體存取權限,就能取得其藍牙配對金鑰,進而掌控所有與鍵盤連結的裝置。

蘋果公告,這次韌體更新版本號為2.0.6,適用於多款2021年之後推出的巧控鍵盤,包括一般版、數位鍵盤版、Touch ID版、Touch ID+數位鍵盤版等,該漏洞最初是在去年12月由國外資安團隊發現,並回報告給蘋果。

蘋果現在已經釋出修復,當巧控鍵盤與運行macOS、iOS、iPad OS 或tvOS 的裝置配對並處於活動狀態時,韌體更新會自動在背景推送安裝。如果不確定是否自動完成更新,可在Mac上進行檢查,前往「系統設定」,選擇「藍牙」,點選巧控鍵盤旁的「i」按鈕,就能檢視目前的韌體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下一代iPad Pro OLED價格再被爆料 !漲幅恐逾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