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喊錯了!進化版Android綠色立體機器人原來叫這個名字

2024/01/12 10: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以「The Bot」來稱呼新版的Android立體機器人。(圖/路透社)

Google去年針對Android品牌標誌進行改造,包括將原先小寫的「android」改為大寫的「Android」,吉祥物Android機器人也由平面轉變為立體造型。這個全新進化版Android立體機器人,其最新的名字現在也在美國2024 CES上正式曝光,以後別再喊錯。

外媒9to5google報導,過去大家都習慣使用「Bugdroid」來代表Android機器人,但此並非官方名稱,本週登場的2024 CESGoogle以「The Bot」來稱呼新版的Android立體機器人,新聞稿中也提及了這個名字。

據了解,吉祥物Android機器人最早誕生在2007年,其實並沒有正式的官方名稱,有一次Google設計團隊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將其稱為「Bugdroid」,因此大家也就廣泛使用Bugdroid這個名稱。Google在2024 CES特別以「The Bot」稱呼,可能也是為了突顯全新的改變。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大砍 17 項助理功能!Android 手機、智慧音箱全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