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LINE!舊版記事本無法正常顯示  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2024/01/11 08:10 文/記者吳佩樺

LINE發出公告,建議更新到最新版本,否則記事本內的照片影片無法正常顯示。(圖/翻攝網路)

許多人會利用LINE聊天室的記事本功能來記錄生活中的大小事,LINE官方最近向用戶發出警告,建議立即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本,否則聊天室的記事本功能可能出現異常。

根據LINE公告,由於聊天室記事本功能的更新,部分較舊版本的LINE,張貼於聊天室(含留言)的照片及影片,將會無法正常顯示,建議用戶更新至最新版本。

LINE也明確公布受影響的舊版本,包括iOS 13.19.0以下、Android 13.6.0以下、Windows或Mac 8.4以下。趕快檢查你的LINE是否還停留在上述的舊版本,如果是的話,儘速進行升級。

LINE公布需要更新的舊版本如下:

● iOS:13.19.0以下版本

● Android:13.6.0以下版本

● Windows或Mac:8.4以下版本

LINE記事本功能去年曾出包,導致部分用戶發生資料外洩漏洞,LINE在發現問題後已進行修復,此次官方建議安裝新版,跟漏洞無關,純粹是記事本功能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LINE記事本功能爆外洩漏洞!官方證實:用戶收到通知快做一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