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重磅發表!LG全球首推透明電視 Sony主打3D創作

2024/01/10 05:34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LG、Apple

LG在CES展發表全球首款無線透明OLED電視Signature OLED T。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登場,各家品牌紛紛端出創新科技產品競逐,其中LG發表全球首款無線透明OLED電視Signature OLED T,顛覆傳統引發話題;Sony也宣布著手開發沉浸式空間內容創作系統,各家同場競技,更添電子展的分量及看點。

LG Signature OLED T是一款77吋4K電視,採無線設計,影像和聲音均以無線傳輸,整體設計簡約時尚。最令人矚目之處在於提供透明模式,當啟用該模式時,電視畫面會變成透明,和家中裝潢相互融合,宛如「半隱形」,全新詮釋居家美學。預計今年在全球上市,實際販售國家及價格尚待公布。

Sony也在CES發表會宣布著手開發一款沉浸式空間內容創作系統,未透露正式名稱,僅表示用於「spatial content creation」,主要是為了3D創作專業人士打造。該創作系統包含一個XR頭戴裝置,以及手部及和指環兩種控制器,採用高通Snapdragon XR2+ Gen 2平台,讓3D創作者得以無縫結合虛擬和實體世界。預計今年稍晚推出,具體細節尚待官方進一步公開。

Sony著手開發沉浸式空間內容創作系統,特別為專業人士打造。(美聯社)

另外,蘋果雖未參展CES,但也在同一時間點揭曉重量級新品最新消息。去年亮相的首款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將於1月19日率先在美國開放預購,並在2月2日上市,隨後推及更多國家。蘋果強調,Vision Pro不只擁有頂規硬體,更包含豐富的軟體應用,內建專屬的App Store商店,提供超過100萬個App。售價3,499美元起,約台幣10.8萬元,台灣販售的確切時間仍未知。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裝置Vision Pro,美國將率先開賣,隨後推及其他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