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是養套殺 ?未來玩Netflix遊戲恐付費或被逼看廣告

2024/01/06 09:57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曝Netflix正在考慮調整遊戲策略,未來恐怕不再是全部免費和無廣告。(圖/路透社)

Netflix去年在全球擴大打擊寄生帳號,同時在部分國家調漲收費,雖然引起眾多用戶不滿,但卻意外奏效,促使全球訂閱戶數增加,最新消息傳出,Netflix高層又在討論新的「養套殺」策略。

自2021年起,Netflix推出手機版遊戲,一直打出「免費」、「無廣告」的口號,訂閱會員無需付費就能玩,去年還開始啟動測試雲端遊戲,儘管曾有數據顯示,不到1%用戶會玩Netflix遊戲,Netlfix仍展現強烈的企圖心。但據《華爾街日報》報導,Netflix正在考慮調整遊戲相關的發展策略,公司高層過去幾個月都在思考如何讓遊戲業務獲利。

據了解,Netflix內部探討多種可能的實行方式,包括導入內購付費遊戲,或者在遊戲中插入廣告,如果是屬於廣告訂閱方案的用戶,未來可能連玩遊戲都會被逼看廣告。

然而,華爾街日報也說,Netflix一向會就公司戰略進行各種討論,並不代表會立即實施,只是用戶得先有「天下沒有永遠白吃的午餐」的心理準備。

《你可能還想看》

這平台比抖音還不可信?研調揭:年輕人最信任社群平台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