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一封封删了!手機版Gmail悄增實用新按鈕 一鍵清出大量空間

2024/01/06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手機版Gmail終於加入全選功能。(圖/路透社)

很多人的手機都有下載Gmail應用程式,然而,過去如果想要刪除信件,只能逐一點擊或一封封勾選進行刪除,無法像電腦版一樣能夠一次「全選」刪除大量信件,好消息是,Google終於聽見用戶的心聲,現在手機版悄悄加入「全選」功能了。

外媒AndroidPolice報導,Google早在去年9月就在測試替Android版Gmail開發「全選」按鈕,現在似乎已經廣泛地向用戶推出,不論使用的應用程式版本為何都具備這項功能。

手機版Gmail全選按鈕,一次預設選取50封信件。(圖/記者吳佩樺攝)

使用者只需長按某一封電子郵件,或點擊寄件者的頭像,就能喚出「全選」按鈕,可一次刪除、封存或標示已讀大量信件,只是每次「全選」預設為50封信件,可捲動螢幕全選疊加,例如50封、100封、150封等。

經自由3C科技頻道實測,不只Android版Gmail支援全選按鈕,iOS版也擁有,可說是全面上路;如果你的手機版Gmail未顯示,可試著更新看看。

《你可能還想看》

ChatGPT 程式碼曝下一步野心!打算取代安卓手機的 Google 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