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展拚場!電競螢幕率先開戰 首度達成 2K、480Hz 刷新率

2024/01/04 12: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G官網)

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即將在下週二(1/9)開展,眾品牌接連預告最新技術,韓國兩大螢幕巨頭 LG、三星秀出最新一代的電競螢幕,首度打出支援 2K 畫質的 480Hz 超高刷新率。

三星在今年度的 CES 展示新款 Odyssey OLED 系列電競螢幕,新款 27 吋的 G6 將能達到 360Hz 的螢幕刷新率,帶來滑順的畫面顯示,並且兼具 0.03ms 反應速度,根據三星先前說法,這一塊面板也將會提供給 Dell、MSI 等品牌使用。

LG 集團旗下的 LG Display 則是進一步推升規格,宣布完成 27 吋、2K 解析度、480Hz 刷新率、反應速度 0.03ms 的 OLED 電競螢幕開發,同樣會在 CES 展首度展出。去年 LG 展示的 32 吋 OLED「Dual-Hz」電競螢幕雖然也達到 480Hz 刷新率,卻只能提供最高 1080p 的解析度,如今規格限制被拉到至 2K 的門檻。

《你可能還想看》

明年就要淘汰了!微軟 Windows 10 市占率卻仍逼近 7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