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針對不同企業規模推出商務列印新品

2012/05/09 20:26 HP

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推出全新列印解決方案: 世界首創的行動多功能事務機,將協助企業更容易擷取、連接及傳遞資訊

HP 發表多達 15 款最新影像列印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包含強化生產力工具、全新的資安解決方案及延伸至行動列印的產品服務,可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更安全有效地擷取、連接及傳遞資訊。
HP Officejet 150 Mobile 全球第一款行動多功能事務機機,具備長效鋰離子電池,與內建無線藍牙 (Bluetooth) 功能,適合需要輕巧耐用的列印、掃描及影印功能的行動商務人士

全新產品包括:

  • 世界首創的 HP Officejet 行動多功能事務機、四款新型 HP LaserJet 雷射印表機及一款 HP Scanjet 掃描器,可為中小型企業 ( SMB ) 及大型企業客戶提供專業且具品質的文件及超快的列印速度,並可將辦公室延伸至實體據點以外的地點。
  • 十款全新強化工作流程的解決方案、應用程式及列印安全管理產品,可提升效率、改善工作流程並協助企業控制及管理資訊安全程序。
  •  HP 數位工作流程整合服務,為 HP 列印管理服務的延伸,可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透過整合後端系統來存取資訊,使即時商業程序最佳化,並提供客戶單一聯絡人來管理相關工作。

HP 雷射印表機暨企業解決方案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Ron Coughlin 表示:「 HP 正帶領雷射複合機產品走向ㄧ個全新的世代,從今天開始 HP 將全力主推全新智慧型且具有網頁、雲端及解決方案等功能的列印裝置,符合客戶持續進化的商業需求。相較於其他任何業者, HP 藉由結合創新產品、雲端功能、領導業界的管理工具及完整的解決方案優勢, 將可滿足從微型企業到大型企業各種獨特的資訊管理、工作流程及列印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