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用戶注意!今年起WhatsApp對話備份不再無限免費儲存

2024/01/02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Android版WhatsApp對話備份,今年起將記入個人Google帳號的15GB免費空間。(圖/美聯社)

Android用戶注意!WhatsApp自2024年起針對「對話備份」進行重要變更,不再是無限免費儲存,而是改計入用戶個人Google帳號的15GB免費雲端儲存空間,也就是說跟Google相簿、Gmail信件等共用同一個15GB的免費空間。

WhatsApp早先已預告這項新政策,2023年12月開始率先針對測試版用戶實行,預計2024年上半年逐步擴及所有Android版WhatsApp用戶,官方未透露具體時間,但會在生效前30天通知用戶。至於iOS版WhatsApp,一直是備份至用戶個人的iCloud帳戶,蘋果提供免費5GB空間。

簡而言之,Android版WhatsApp將來的對話備份若需要更大的儲存空間,必須透過付費訂閱Google One來升級。如果不想使用備份功能,可至設定中取消自動對話備份。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也是免費用!微軟 AI 助理 Copilot 手機版上線i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