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之星、亞太用戶網速升級了嗎?一地圖追蹤遠傳、台灣大最新整併進度

2024/01/01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遠傳、台灣大哥大在 2023 年 12 月接連完成合併案,台灣重回電信三雄局勢!而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的舊用戶最關心的還是網路訊號何時能一併升級,獲得更多基站支援呢?對此,遠傳與台灣大哥大均有提供合併進度圖表,讓民眾即時確認整併進度。

遠傳表示,預計於 113 年 1 月底完成基站整併,原本亞太電信有 6,000 多站的覆蓋率,會翻倍提升至 10,000 站以上,無論戶外還是室內的訊號都能改善。根據遠傳最新在 12 月 21 日上線的進度地圖,北部現在三峽、鶯歌、三芝、石門、萬里、淡水、金山等地已經完成整併,其餘還有南投、屏東、雲林以及金門的部分鄉里。

此資訊截至12/21。(圖/翻攝遠傳官網)

此資訊截至12/29。(圖/翻攝台灣大哥大官網)

台灣大哥大強調雙邊升級,不只是台灣之星原有用戶獲得更多基站支援,也能使台灣大哥大本來的用戶 4G 網速有感升級 10%。於 12 月 29 日台灣大哥大最新釋出的整併地圖,目前台東、花蓮、南投、新竹、苗栗、屏東幾乎都已經完成一半以上,北部則以金山、萬里、瑞芳、平溪等處為主。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宣布邁入 USB-C 時代!所有品牌、10 類產品全要統一充電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