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3最失敗手機!蘋果iPhone 15 Pro、Google Pixel 8 Pro慘遭點名

2023/12/28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一上市就傳出過熱,外媒認為是一大失敗。(圖/路透社)

儘管今年的智慧手機市場還稱不上回溫,整體產業仍有不少亮點,像是摺疊手機發展更加蓬勃,不只三星投入,其他品牌也紛紛加入競爭行列,不過有「好」自然也有「壞」,外媒AndroidAuthority盤點了2023年「最失敗智慧手機」,不見得是單指手機設計,也可能涉及功能或市場、策略等面向。

AndroidAuthority認為2023年「最失敗」智慧手機,包括Nothing 推出「Nothing Chats」訊息 App,聲稱能讓Android手機收發Apple iMessage,但不到1天就爆發安全性問題。此外,OPPO和vivo因專利爭議,不得不退出歐洲部分國家,導致新機無法販售,以及遲遲未見榮耀新摺疊Magic V2國際版上市。

另一方面,Android手機的軟體更新政策仍顯得落後,除了三星、Google等展現重視態度,其他多數Android手機品牌始終不積極,在2023年未見改善。

Google Pixel 8 Pro的溫度偵測功能被批評只是噱頭。(圖/路透社)

蘋果、Google也慘遭點名,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一上市就傳出過燙問題,即使後續透過軟體更新改善,仍是不應該犯下的錯誤,以及Google Pixel 8 Pro的溫度偵測功能,根本只是噱頭,一點都不實用。Google重回平板市場的Pixel Tablet也被批評揚聲器底座的體驗很差。

AndroidAuthority也順勢舉辦了上述「最失敗手機」的網友票選,截至目前,得票率最高的是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過熱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鬆一口氣!美法院暫緩 Apple Watch 禁售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