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iPhone 設計核心人物跳槽!將聯手 OpenAI 執行長打造 AI 新硬體

2023/12/27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主要負責 iPhone、Apple Watch 設計的蘋果產品設計副總裁 Tang Tan,傳出將於明年 2 月離職。最新消息指出,他預計加入蘋果前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所成立的新創公司 LoveForm,並會與 OpenAI 執行長 Sam Altman 聯手開發全新的 AI 硬體產品。

外媒《彭博社》報導,預計 Tang Tan 加入 LoveFrom 後,將會參與 Jony Ive 與 Sam Altman 合作的開發計畫,先前在九月曾傳出,兩人正在研發以 AI 為核心訴求的新產品開發,相關細節目前無法得知,目前第一批產品是瞄準家用裝置,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需要招募人手以確立產品概念。

Tang Tan 加入之後,將能帶來 iPhone、Apple Watch 的開發經驗,據悉主要負責塑造產品外觀與功能,至於軟體技術則會交由 Sam Altman 主導。

《彭博社》亦透露,目前已經有 20 幾名蘋果員工跳槽至 LoveForm,自從 2019 年 Jony Ive 離職之後,原先的設計團隊只剩下六人還在職,而 Tang Tan 離職更進一步說明原先的設計班底已經正式瓦解。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AI 助理 Copilot 手機版發布!比免費版 ChatGPT 更聰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