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下一代 iPad Pro 有更大顆的蘋果 Logo!可以支援磁吸充電

2023/12/27 14: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傳出將在 2024 年全面翻新 iPad 陣容,作為高階款代表的 iPad Pro 更是會迎接最多升級項目。外媒《9to5mac》就爆料,iPad Pro 背面會有更大顆的蘋果 Logo,將能支援磁吸充電。

據悉,蘋果打算在 iPad Pro 上引入 MagSafe 機制,得以透過磁吸支援無線充電,目前一款設計中的原型機放大背部的蘋果 Logo,並在該區塊特別採用玻璃材質,其餘機身維持鋁合金打造,藉此讓 iPad Pro 可以支援無線充電,又同時確保耐摔。不過目前 iPad Pro 能否支援 MagSafe 仍是未知數,因為最早《彭博社》在 2021 年就曾透露這一項消息,直到今日都未實現。

除了 MagSafe 無線充電以外,綜合外媒說法,蘋果還將替 iPad Pro 首度帶來 OLED 螢幕、M3 晶片,以及重新設計的巧控鍵盤,據悉該鍵盤採用鋁制框架,會讓 iPad Pro 看起來更像是一台筆記型電腦,同場還可能推出 Apple Pencil 3,全方面提升 iPad Pro 的生產力。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2024 壓軸新品下月就開賣?三大發表會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