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首款頭戴裝置 Vision Pro 要準備出貨了?分析師曝上市時間落點

2023/12/25 14:5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 Vision Pro 預計明年初於美國率先開賣,售價 3499 美元(約 107,439 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年六月WWDC大會上正式發表首款AR/VR頭盔裝置 Vision Pro,搭載先進的 EyeSight 顯示技術,並運行 visionOS 作業系統,並預告將在明年初率先於美國開賣,然而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對於正式發售的日期仍保密到家。

隨著2023年接近尾聲,準備迎來2024新的一年,被外界視為是蘋果劃時代產品、受各界高度矚目的 Vision Pro,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於(今)發佈的最新預測報告指出,Vision Pro 目前已在量產階段,推估明年一月的第一週將會開始大量出貨,最快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底、二月初就開始對外發售。

對於要價高達十萬元的 Vision Pro,未來將掀起的銷售買氣狀況,郭明錤預估出貨量約落在50萬台,主要仍須視 Vision Pro 上市後為用戶帶來的實際體驗而定,若市場買氣優於預期,將有助強化 Vision Pro 成為下一個明星商品,連帶地將會讓相關供應鏈的股價受惠。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設備貴!傳蘋果 Vision Pro 一款 App 至少 600 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