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年度8款最佳無線降噪耳機!Sony、蘋果各兩席上榜

2023/12/24 11:48 文/記者劉惠琴

從左至右依序為 Bose Quietcomfort II、Apple AirPods Pro 2與 Sony WF-1000XM5。(圖/記者黃肇祥攝)

2023年哪一款無線耳機最值得入手呢?外媒Tom's Guide 盤點各大品牌推出上市的真無線耳機,從整體音質表現、續航性能、功能特色與價格等各方面,評選出年度八款最佳推薦的無線耳機代表機款,價格帶涵蓋入門款兩千有找到萬元出頭的旗艦款。若近期有意添購一副無線耳機,不妨可就個人使用需求與購機預算作為選購清單參考。

●年度整體最佳代表 Sony WF-1000XM5

搭載全新架構的 QN2e與V2 兩組處理器晶片,為耳機降噪效果、音質處理表現,皆帶來更大幅度地升級,不但更精準地傳遞清晰的高頻,同時並確保低音不失真,呈現更多聲音細節。機身外觀體積與重量,都比前代有感縮減,讓佩戴的舒適性更為優異。從音質、佩戴體驗、降噪處理與硬體規格配置,獲評為整體最佳代表。

●最超值入門降噪耳機 Sony WF-C700N

僅4.6克小巧機身、價格帶落在四千元有找的入門款降噪耳機 Sony WF-C700N,具備有不少旗艦級別的功能,包括支援 Sony 降噪技術、S獨家聲學技術與 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等。此外,清晰且抗風噪的通話品質,很令人滿意。

●果粉最佳降噪耳機首選 Apple AirPods Pro 2

搭載H2晶片的 AirPods Pro 2,擁有比前代更精進的降噪效果與電池續航力,耳機與耳機盒皆支援IPX4 防水性能,並具備支援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頻,讓聲音臨場環繞體驗更具沈浸感。

●年度最佳降噪耳機 Bose QuietComfort 2

耳塞的外觀體積比前代更進一步地縮減,帶來更服貼與極佳舒適的佩戴體驗。卓越優異的自適應降噪性能與音質表現,獲評為年度最佳降噪耳機的首選,能征服耳朵特別挑剔的愛樂族。

●最佳旗艦級音質降噪耳機 Sennheiser CX Plus

售價七千有找的價位,擁有非常出色的音質表現,不論是深沈的低音、豐富的中音或細膩的高音,都能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悅耳聆聽體驗。

●星粉最佳降噪耳機 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具備IPX7防水性能,擁有寬闊的音場表現與支援3D頭部追蹤,高品質的降噪性能能阻擋將近九成的環境噪音,能快速配對的出色連接性能,最適合擁有三星Galaxy 手機的用戶入手。

●最佳運動降噪耳機 Beats Fit Pro

果粉、安卓粉都適用的Beats Fit Pro,採用鰭狀式的設計,能牢靠地穩固於耳上,今年推出透明機殼的全新設計款式,非常適合重視時尚品味且熱愛戶外運動的愛樂族,除了強大的主動降噪功能之外,搭配耳機充電盒的續航力最高可長達30小時(關閉主動降噪)。

●入門級最高性價比降噪耳機 1More PistonBuds Pro

對於購機預算有限、落在三千出頭的愛樂族來說,1More PistonBuds Pro 擁有IPX5防水性能,並具備有主動降噪功能,且音質表現不遜色,搭配耳機充電盒使用的電池續航力可長達30小時,性價比優勢明顯優於該價位其他競爭對手。若是不在意通話音質的話,它就是最佳的耳上音樂拍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