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荷包先準備好!蘋果2024年最重要5大新產品是這些

2023/12/24 09:1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盤點2024年蘋果5大重點新品。(圖/路透社)

即將邁入2024年,相信果粉很期待蘋果在新的一年會推出哪些驚喜新品,外媒MacRumors盤點了傳聞中未來的5大重要新品,讓果粉先準備好錢包!

Vision Pro

蘋果Vision Pro在今年6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首度亮相,官方以空間運算設備命名,明年初率先在美國上市,隨後擴及全球,是蘋果邁入元宇宙的首度嘗試,果粉的接受度如何,備受外界關注。

AirPods 4

外傳蘋果明年會推出AirPods 4,主要用來取代現行販售的 AirPods 2、AirPods 3,蘋果希望簡化產品陣容,避免造成消費者混淆。AirPods 4預計採用全新外觀設計,也會具備主動降噪功能。

OLED iPad Pro

蘋果在今年沒有推出任何一款新iPad,傳聞明年會針對整個產品線進行大變更,其中最重要的亮點是OLED螢幕首度導入iPad Pro,是該系列的重要里程碑。

蘋果Apple Watch 將在明年迎來十週年。(圖/路透社)

Apple Watch X

蘋果Apple Watch 將在明年迎來十週年,傳出蘋果可能會循先前iPhone十週年發表iPhone X的模式,打造「Apple Watch X」,不過另有傳聞指出,Apple Watch X等到2025年才有看到。但不管如何,更進階的健康功能依舊是下一代Apple Watch的開發重心。

iPhone 16

蘋果重要新品絕對不能少了iPhone 16,從網路流傳的原型設計圖顯示,蘋果在iPhone 16上除了全面配置動作按鈕,可能還會加入一顆「Capture」(捕捉)的按鈕,具體功能現階段還無法得知,外界猜測是影片專用拍攝鍵。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6 首波原型設計圖曝光!鏡頭造型改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