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更新到iOS 17哪個版本最省電?一張表看懂實測數據

2023/12/24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每次釋出iOS更新,iPhone用戶總相當好奇電力表現。(圖/路透社)

每當蘋果推出iOS 17新版更新,iPhone用戶總是相當好奇電池續航力的表現,截至目前,iOS 17已經有多達9個版本,最新為iOS 17.2.1,蘋果聲稱此版本解決異常耗電的問題,然而,如果你想知道iOS 17究竟哪個版本最省電?可綜合參考實測結果。

YouTube頻道iAppleBytes每次都會針對蘋果的系統更新進行電力實測,目前綜合9個版本的測試結果,iPhone XR、iPhone 11的最佳續航力表現出現在iOS 17.0.3版本中;iPhone SE 2、iPhone 13則是iOS 17.1;iPhone 12為iOS 17.2。

iOS 17各版本電力實測,數據取自iAppleBytes。(圖/記者吳佩樺製表)

至於蘋果聲稱的iOS 17.2.1解決耗電,從數據來看,實測的各款iPhone都沒有獲得特別長的續航力,以此推測,iOS 17.2.1只是修正了小部份可能在iOS 17.2出現異常耗電的個別情況,對大多數用戶來說,除非更新iOS 17.2後出現不尋常的耗電,否則升級iOS 17.2.1後應該不會有很明顯的續航力改善。提醒的是,上述實測數據或許存在正負10分鐘左右的誤差值。

另外,蘋果官方也曾說明,升級新系統後,下載更新的48小時內,應用程式與手機功能會自動調整,因此會較耗電,建議48小時後觀察比較準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聲稱iOS 17.2.1解決耗電!實測結果卻讓iPhone用戶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