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2023年5款最佳智慧穿戴!Garmin佔3席成最大贏家

2023/12/23 16:0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認為Garmin Epix Pro(第 2 代)是2023年最佳的智慧穿戴。(圖/官網)

適逢年底,各大科技平台紛紛公布2023年最佳的3C裝置,其中外媒AndroidAuthority評選了全年度最佳的5款智慧穿戴,其中Garmin佔據3席,成為最大贏家。

AndroidAuthority認為2023年最佳的智慧穿戴為Garmin Epix Pro(第 2 代),勝出原因包括穩定的GPS和軟體支援,以及在運動等各項功能相當齊全,耐用度也很高,且無論iOS還是Android系統都相容。

第二至五名,分別為三星Galaxy Watch 6 Classic、Google Pixel Watch 2、Garmin Forerunner 965、Garmin Venu 3。Garmin在該榜單中奪得3個席次,堪稱最受青睞的品牌;蘋果Apple Watch則沒有任何一款上榜。

三星Galaxy Watch 6 Classic,實體旋轉錶圈回歸。(圖/官網)

Google Pixel Watch 2改善不少一代的缺點。(圖/路透社)

三星Galaxy Watch 6 Classic的特色在於經典的實體旋轉錶圈回歸;Pixel Watch 2則是Google第二款的親生智慧穿戴,改善了不少一代的缺點。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兩年的排行榜中,AndroidAuthority連續兩年將最佳智慧穿戴給了三星,可惜今年遭Garmin踢下,只獲得亞軍。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人最愛買 11 款 Android 手機出爐!僅 2 款高階旗艦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