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策略又變了?iOS 18代碼洩露iPhone 16處理器規格

2023/12/21 12:10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8代碼洩露iPhone 16系列全採A18晶片,但仍區分A18、A18 Pro。(圖/美聯社)

蘋果目前已經在著手開發下一代的iOS 18系統,依循慣例,預計明年6月對外發布測試版,正式版則跟著iPhone 16系列一起推出,根據iOS 18的代碼洩露,蘋果可能會再次改變iPhone 16系列的晶片策略。

自iPhone 14系列開始,蘋果在基本版和Pro版採用不同的晶片,只有Pro版配置最新晶片,基本版則為前一年規格,從而拉大差異化,例如iPhone 15、iPhone 15 Plus是A16晶片、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則為A17晶片。

外媒MacRumors從iOS 18的代碼發現,iPhone 16系列都將使用t8140(代號Tahiti)的全新晶片,也就是A18晶片,可能代表蘋果的晶片策略又將不同,但仍會區分為A18和A18 Pro晶片。

除此之外,先前曾有爆料指出,蘋果計畫推出一款命名iPhone 16 Ultra的頂級機型,然而,在iOS 18代碼中尚未發現有關此款新機的任何證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請求延後 Apple Watch 禁售令失敗!下一步得看美國總統拜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