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Hangouts 直播」登場 上網向全世界秀出自己

2012/05/08 23:17 Google

人人都可在 Google +、 YouTube 、個人網站實況直播視訊聚會 享受眾星拱月的體驗

Google 正式為 Google + 全球使用者推出「 Hangouts 直播 ( Hangouts on Air )」,不論是名人、欲拓展知名度的藝人、欲抒發意見的網友,都可透過此平台,在全球觀眾面前發聲、大方秀自己! Google 去年即針對部分電視台與廣播公司推出 Hangouts on Air ,打破以往網路視訊的重重藩籬,提供與粉絲直接視訊聚會的機會。數次成功的舉辦經驗,讓熱情的網友們可以在線上聚會,並且透過直播突破時空限制、享受多人互動效果! 今日正式登場的「 Hangouts 直播 」不但延伸了 Google + Hangouts 的視訊聚會技術,更擴大範圍讓所有使用者都可向全球實況直播所欲發表的內容。除了國外多位知名人士,目前在台灣也有數位藝人即將透過「 Hangouts 直播」與全球粉絲互動。 只要點擊幾個按鍵,使用者即可進行以下功能,輕鬆向全世界發表自己的意見:

  • 公開直播 - 透過「啟動 Hangouts 直播」,使用者便可在自己的即時 Google +、 YouTube 頻道,或個人網站,向全球直播其視訊聚會的內容。
  • 隨時掌握觀看人數 - 使用者可在直播過程中,隨時知道目前有多少人正在觀看自己發起的視訊聚會。
  • 紀錄與再分享 - 使用者結束直播後, Google 將上傳公開的錄製內容至使用者的 YouTube 頻道和 Google +,讓使用者事後仍可與其他人分享並討論直播內容。


「 Hangouts 直播」影片介紹

Google 將於未來幾週逐步向全世界推出「 Hangouts 直播」,網友可先透過下列已實況直播過的影片,找尋更多的內容創作靈感,也可同時預留時間觀賞即將在台直播的多場演唱會。


「 Hangouts 直播」實況紀錄

  • 美國總統 Barack Obama :打破傳統訪問模式,美國白宮首次採用線上訪談,美國總統歐巴馬親自在 Google + Hangouts 回答來自美國各州民眾的問題,其中不乏辛辣且直接的訪談內容!
  • 貝克漢專訪直播:今年初現役美國足球大聯盟洛杉磯銀河隊的英格蘭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親臨位於美國加州的 Google 總部接受 Google 獨家專訪,暢談足球生涯的心路歷程、未來發展以及令許多網友好奇的幸福家庭生活,並回答粉絲所提出的問題。
  • 瑜珈課程 Yoga Class :誰說瑜珈只能在瑜珈教室上?來自墨西哥 Rancho La Puertar 健身中心的瑜珈老師與 4 名身處不同地方的學生就透過直播實況進行瑜珈課程
  • 拯溺雄心 ( Bondi Rescue ):想看真人實境節目 Bondi Rescue 中幾位肌肉結實、擁有小麥膚色的帥氣救生員視訊聚會內容嗎?不可錯過他們與粉絲們在每周一晚上節目播出後進行的直播聚會內容。
  • 日本婚禮 - 以後結婚再也不用擔心海外朋友無法前來參加婚禮了,來自日本東京的 Google + Hangouts 直播使用者,將他的婚禮實況與在海外的朋友們分享,共同見證他們人生中的大日子。


更多台灣藝人即將與您一同 Hangouts on Air!

  • 5/12 羅志祥演唱會:喜愛小豬的歌迷有福了, 5 月 12 日當天除了親臨演唱會現場外,無法前往的歌迷朋友可進入小豬的 Google + 專頁,加入 Hangouts 直播,選擇觀看視訊聚會,便可欣賞小豬完整的演唱會內容。無法準時參加的歌迷朋友不用氣餒, Hangouts 直播的演唱會內容,將於視訊聚會結束後,自動上傳至小豬的 Google + 專頁以及 YouTube 頻道,所有歌迷敬請期待!
  • 五月天: 五月天 Google + 專頁的+ 1 數突破 20 萬後,五月天會從社交圈抽出 9 位幸運歌迷,並舉辦一場特別的 Hangouts 直播視訊聚會,以感謝粉絲的支持。此外,社交圈若突破 12 萬人數,五月天將從社交圈中抽出 1 位幸運歌迷,讓 Google 免費提供該幸運歌迷 (加 1 位同行朋友),到美國參加五月天在 Google 總部舉辦的迷你演場會。


Google + Hangouts 直播相關介紹與使用規定

目前 Google + Hangouts 直播支援 40 個國家,以及包含中文等 60 個語言。

Google + Hangouts 直播提供上線 9 位的網友進行互動,但沒有之前 Hangouts 所設定的觀看人數限制。即使一場直播聚會的觀看人數已經突破百人,有興趣的網友仍可加入觀看行列。

  • 每次使用時間為 4 小時,在時間快結束前會提醒使用者。
  • Google + Hangouts 直播使用者的年齡限制為 18 歲。
  • Google + Hangouts 直播使用者的 YouTube 帳號不能有過侵權等情事發生。
  • Google + Hangouts 直播只能作為公開觀賞,無法設定為個人觀看或者選擇特定朋友為分享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