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 Apple Watch 舊錶帶明年即將淘汰!爆料喊:快賣掉

2023/12/21 09: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日前外媒《彭博社》爆料,蘋果即將在明年度迎接「Apple Watch X」智慧手錶,為了慶祝系列十週年,會有如同 iPhone X 一樣的全面翻新設計,然而卻也同步帶來壞消息,果粉已經購買的錶帶,恐怕無法繼續沿用。

從 Apple Watch 初代發表以來,蘋果始終沿用相同的錶帶卡榫,只需要對準並將其滑入即可安裝。根據爆料客 Kosutami 最新說法,蘋果已經準備錶帶連接槽重新設計,並聲稱「如果還有舊錶帶,那就賣掉吧」。

此說法與外媒消息一致,《彭博社》預測,蘋果會採用具有磁性的錶帶連接方式,能縮減卡槽佔據 Apple Watch 機身的空間,以塞入更大顆的電池或是多組感測器。像是傳出,Apple Watch 將能支援血壓偵測,判斷用戶是否潛藏高血壓的風險,第二則是用來偵測睡眠呼吸中止症。

《你可能還想看》

血氧功能捲入專利糾紛!蘋果 2 款 Apple Watch 宣布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