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備戰年終掃除一機到位 DIKE吸塵器清潔同時除蟎

2023/12/21 05:38 文/記者黃肇祥 

DIKE淨速吸All in One除蟎洗地吸塵器機身重量1.9公斤,比同級產品少30%,可以減輕清掃時的手部負擔。(記者黃肇祥攝)

為迎戰年底掃除工作,台灣居家生活品牌DIKE昨(20)日推出全新「淨速吸」All in One除蟎洗地吸塵器,集結吸塵、濕拖、除蟎、洗地等功能,一機在手,即可輕鬆打理家中環境。

DIKE淨速吸All in One除蟎洗地吸塵器具備30kpa瞬間吸力,搭配LED觸控板,可依據需求調整四段吸力;電池續航力達50分鐘,可以優雅且不費力地連續清掃約60坪空間。

透過加裝濕拖水箱,DIKE吸塵器不僅可吸起灰塵,也能同時清理地面污漬,利用毛刷頭、扁嘴頭、軟管可以應對家中較刁鑽、難清理的角落與縫隙;也能切換主打的專業拍打式除蟎刷頭,適合用來清理床單、沙發,先以高頻率雙重拍打震出深層髒污及潛藏的蟎蟲,再以紫外線除蟎殺菌,讓清潔更徹底。

30kpa瞬間吸力強勁,足以將果凍、珍珠奶茶等一次吸起。(記者黃肇祥攝)

除了清潔功能強大,DIKE吸塵器全機主打零耗材,包含濾網、集塵筒皆可拆卸自行清洗,提供環保又省錢的清掃體驗。DIKE淨速吸All in One除蟎洗地吸塵器即日起在嘖嘖平台開放預購,依不同刷頭分為標配款、全配款及旗艦款三種組合,售價3,49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