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一定要花大錢買旗艦!外媒盤點年度 4 款最佳中階手機

2023/12/21 11: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近年來,中階手機與旗艦款的差距逐漸縮小,是許多注重性價比消費者會優先挑選的產品。搶攻年末換機潮,外媒 9to5google 盤點今年度最佳的 4 款中階手機,讓你把錢花在刀口上。

今年全方面最推薦的中階手機,9to5google 選擇 Google Pixel 7a,在台售價 14,990 元。主要有中階手機少有的優異拍照效果,且許多軟體功能也是延續 Google 旗艦款手機,加上 Pixel 7a 換上鋁製中框、玻璃背蓋,不再有過去塑膠的廉價感,以及堪用的  Tensor G2 晶片效能,使 Pixel 7a 備受肯定。

被推薦的機款還有三星 Galaxy A54(13,990 元起)和 Galaxy A14(6,990 元起),兩款在台灣都是著名的熱銷手機,不時銷量還會超過蘋果 iPhone,除了相機表現以外,Galaxy A54 以全面的規格著名。

如果想要入手摺疊手機?9to5google 建議消費者可以考慮 Motorola razr 40,在台售價 19,990 元,是目前少有的中階款摺疊手機,平時摺疊收納機身小巧,展開後有 6.9 吋的 AMOLED 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怨:iPhone 設了 4 組鬧鐘都不會響!釣出一票苦主、上千人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