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票選 2023 年度最佳安卓手機!Google Pixel 8 Pro 高票勝出

2023/12/19 13:24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8 Pro獲國外網友票選為2023年最佳安卓手機。(圖/路透社)

各大安卓品牌廠商在2023這一年推出上市的眾多手機款式之中,哪一款獲得國外網友公認為「年度最佳手機」呢?

隨著年底即將到來,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Police》日前舉辦今年最佳Android 手機的網友讀者票選活動,此次包括有來自三星、Google、華碩、Moto、Nothing與OnePlus等品牌推出的中階與旗艦手機,共計14款機型入選。今稍早公佈最終得票結果,經五千四百多名網友參與投票,得票數最高的年度最佳手機由 Google Pixel 8 Pro 拔得頭籌,以37%的得票率勝出,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票選排名第二,為三星頂規旗艦 的Galaxy S23 Ultra、獲20%得票率。至於第三至第五名最受歡迎的安卓手機依序分別為:Google Pixel 8 雙鏡頭旗艦機、OnePlus Open 摺疊旗艦機(台灣未引進)與Google Pixel 7a 防水中階機。

此次「2023最佳安卓手機」票選活動,統計網友投票數最高的前五名之中,Google Pixel 手機一共包辦三個席次,堪稱是年度最大贏家。三星與OnePlus則各有一款手機上榜。

你可能也想看

9款旗艦機拍照盲測票選!華碩Zenfone 10表現贏蘋果、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