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機別只考慮iPhone!外媒點名 6 款今年最被低估手機

2023/12/19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年底換機旺季到了,許多消費者都會從熱門品牌如蘋果、三星開始挑起,不過別總是把目光停留在 iPhone、Galaxy 手機,外媒《AndroidAuthority》盤點 2023 年最被低估的 6 款智慧手機,給你不同選擇。

華碩 Zenfone 10 獲得提名上榜,被認為是當今為數不多的「小旗艦」,各方面都有相當優質的體驗,像是旗艦處理器、無線充電、IP68 防水等級,甚至保留了 3.5mm 耳機孔,會是適合喜愛小手機的消費者購入。

Sony Xperia 1 V 則是志在滿足發燒友、攝影愛好者,帶來 3.5mm 耳機孔、microSD 卡支援、4K 螢幕,還有移植專業相機的拍照體驗,更是目前唯一能提供光學連續變焦的智慧手機,規格方面也是十分完整的旗艦手機。至於新創品牌 Nothing 推出的 Nothing Phone 2 則被稱讚,朝向正確的方向進行升級,有更好的效能、更多的燈光自訂性、無線充電,是一款外觀獨特、時尚的手機。

除了上述三款,《AndroidAuthority》也推薦 Lenovo ThinkPhone、Motorola Edge Plus 2023、HONOR Magic 5 Pro,不過在台灣並未引入販售,消費者若有興趣,恐要尋求其他管道。

《你可能還想看》

調查揭:照片最多人按讚的相機、手機排行榜!第一名剛宣布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