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磐儀最新產品將於 2012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

2012/05/08 22:58 磐儀

科技界年度盛會 2012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 6 月 5 日至 6 月 9 日於世貿及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磐儀科技將在展會中介紹一系列嵌入式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板卡、醫療電腦、強固型平板電腦及 Box PC 等四大主題。

 

近年來磐儀積極耕耘醫療市場,針對不同應用需求設計多樣化的醫療電腦,包括手持式行動醫療助理、臨床照護及影像診斷平台等,希望藉由這些設備建構智慧化醫療環境,除了解決現今醫護市場人力嚴重短缺的問題外,並進一步提供病患更好的醫療照護。

此外,資訊科技產業主流趨勢的平板電腦也是這次的展示重點。磐儀的強固平板電腦系列主要用途包括物流管理、零售業、 POS 、戶外探勘及 3D 模擬應用展示等,在設計上強調防塵、防水、耐摔、抗震等特色,相較於一般消費型平板電腦要來得堅固,在操作時也更加穩定。請至南港展覽館 4 樓 ( L0501 ) 參觀,現場將有服務人員為您提供相關產品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