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士頓綠龍隨身碟Q萌迎新!升級128G大容量 檔案隨身帶著走

2023/12/19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金士頓

金士頓限量萌龍隨身碟橡膠外殼兼顧防摔耐撞性能,提供5年售後保固。售價599元。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2024金龍年,記憶體與儲存品牌金士頓在台推出旗下Q萌系列最新款限量萌龍隨身碟,可見圓胖綠龍盤旋在飛雲上,搭配前衛龐克的金色龍角與迷你翅膀,呈現呆萌童趣,也蘊含新年開啟飛龍在天的祝福,自用收藏或做為交換禮物都很實用。

有別於過往生肖系列內建64GB容量,此次推出的萌龍隨身碟首次升級128GB大容量,萌龍尾巴有吊飾孔設計,可自行搭配鑰匙圈或掛繩,隨時備份重要資料。並具備高效率200MB/s的讀取速度,傳輸重要的工作文件或存放珍貴影像檔案都能勝任。

小巧玲瓏的外包裝,採用別具巧思的蛋殼造型,傳遞破殼而出、展翅高飛的吉祥寓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