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致敬 Sony 設計?彭博:傳下一代 iPhone 加入攝影專用鍵

2023/12/18 10: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下一代 iPhone 16 設計迎接大變動?外媒報導,蘋果入門款的 iPhone 16、iPhone 16 Plus 將一口氣增添 2 顆按鍵,除了獲得從 iPhone 15 Pro 下放的動作按鈕,似乎還有一顆錄影專用的全新按鍵。

根據《彭博社》爆料指出,蘋果下一代 iPhone 16 都將配備專門用來拍攝影片的「新按鈕」,可以讓用戶快速拍攝影片。目前聽下來,功能似乎與 Sony Xperia 1、Xperia 5 的實體快門鍵有些相似,不只能作為相機 App 拍攝的快門,長按也能快速啟動相機。

《彭博社》透露,入門款的 iPhone 16、iPhone 16 Plus 還將獲得 iPhone 15 Pro 的動作按鈕,等於說,對比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蘋果將一口氣帶來兩顆新按鈕。此外,iPhone 16 Pro 系列的螢幕尺寸會加大,可能從 6.1/6.7 吋改為 6.3/6.9 吋。

外媒《Macrumors》進一步指出,據傳按鈕會被命名為「捕捉鍵」(Capture Button),將會採用支援壓力偵測的電容式設計,透過不同的按壓力道,能啟動對應的功能。據傳一大亮點是要配合 Vision Pro 拍攝 3D 的空間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下一代 AirPods 更超值?傳蘋果下放降噪功能、首推 2 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